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0日
  查看:6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积极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8日上午,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科室主任、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分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罗玉琴主持。

罗玉琴副书记通报了截止到3月15日学院整体就业率和各专业就业率,学院就业率在全校的排名情况,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最新就业摸底数据、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和现阶段重点、难点。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针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现实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决定提前制定尚未就业学生的“一对一”就业帮扶方案,同时对本学期的访企拓岗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徐文渊书记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不仅是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检验,更是对教育责任的担当。全院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就业工作对于学院、学校、学生及其家庭乃至社会的重要性,在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不仅是学院工作的重要一环,更是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要充分分析外部形势和学情,积极对标国家战略需求和布局,细化细化再细化就业推进措施,务求就业工作推进实效。 

刘传军院长则对各系及毕业年级辅导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积极动员,多方收集就业信息,为毕业生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要抓住春招黄金期,督促毕业生积极就业,尽早就业,帮助他们顺利走向社会。要求系主任认真传达学院此次就业推进会的重要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6aea48c367837bc7bc0fe1b0998b906d.jpg



撰稿:王李清潆

摄影:王李清潆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罗玉琴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