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召开2023年校友工作总结及2024年新春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5日
  查看:47
  来源:

2024年1月23日上午9:30,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在成龙校区尚美楼中庭101举行了2023年校友工作总结暨2024年新春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院长刘传军、党委副书记罗玉琴、学院校友分会会长蒋科、辅导员谷白鸯以及部分优秀校友代表。活动由副书记罗玉琴主持。

图片 1.jpg

  刘传军院长首先对到场的各位优秀校友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校友不仅是学院办学质量的镜子,更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希望各位校友继续传承师大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学院一道形成广泛合力,共谋发展。

图片 2.jpg

  蒋科会长在学院2023年校友工作总结中指出,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后对学院的建设和学校校友总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持作用。设立校友联络部,加强与母校和各级优秀校友的联系,最大限度地把校友们团结在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校友分会在学院的指导下搭好平台,优秀校友供好资源,使学院校友分会“活起来”。他提议,希望各位校友充分联系、挖掘更多校友加入校友会大家庭,加强沟通、扩大宣传,携手合作,回报母校,建立起学院和校友之间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完备体系。

图片 3.jpg

与会校友代表与院领导一起畅谈母院、母校的巨大变化,以及校友们毕业以来的工作生活经历、体会感想及各自事业发展方向。校友们也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沟通提出了很多中肯又可实施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4.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和校友之间是“五个共同体”,既是责任共同体、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又是精神共同体和荣誉共同体。学院和校友分会将积极推动各项校友工作,通过访企拓岗深入校友企业,校友会的每次交流活动,学院都将委派一名院领导具体参加,并将学院中庭101作为校友活动的固定场所等。他号召,把母校资源与校友资源紧密地有机结合起来,建强母校这座精神家园,促进共同发展。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校友分会部分具体工作事项,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实施路径。

 

作者:谷白鸯

 摄影:曾忆兰

 来源: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审核:罗玉琴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