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召开2021级绘画系(中外合作办学)家长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1日
  查看:2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中俄绘画系学生家长对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了解,架设学校与家庭合力育才的桥梁,2024年1月8日下午14点,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在尚美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绘画系(中外合作办学)2021级学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院长刘传军、党委副书记罗玉琴、中俄绘画系主任穆宝锋、学工办主任艾强、中俄系教学秘书蒋雪、中俄系2021级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由中俄绘画系主任穆宝锋主持。

图片 1.jpg 

刘传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重点讲解了中俄合作项目的办学特色、办学成绩以及当前国际形势下中俄合作项目存在的困难与挑战。他表示,学院将努力搭建更好平台,与家长一道,强化育人合力,全力帮助和支持学生更好实现求学目标。

罗玉琴副书记分别就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学习生活、职业规划以及就业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讲解,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动态、学生活动以及近几年中俄绘画系学生考研就业的相关情况。希望家长及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和心理健康,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

中俄绘画系主任穆宝锋对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校情、中俄合作项目基本情况、专业前景进行了简单介绍,对申请本科四年级留学及后期申读俄方硕士研究生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

中俄系教学秘书蒋雪向家长和同学讲解了具体申报流程、材料准备等相关情况。

互动交流环节中,家校双方共同探讨了学生成长、求学和发展的相关问题,为家校之间搭建了更紧密的沟通桥梁。

最后,党委书记徐文渊作总结发言,他向家长提出两个关键词:“谋划”和“协作”,希望家长们与孩子多沟通,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交换学习、考研深造进行早规划,做到家校协同,为孩子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度过充实大学生涯、成为品学兼优的合格大学生而共同努力。

图片 2.jpg 

 

 

                                           撰稿:艾强

                                           摄影:杨子乐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罗玉琴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