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查看:64
  来源:

为全面落实与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就业积极主动性,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于2023年12月8日、14日、15日,分专业召开了三场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党委副书记罗玉琴、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王李清潆、邱婧出席会议, 2024届毕业生全体参加。

会议开始,罗玉琴副书记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毕业学年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结合就业政策进行了分析解读,就毕业生关心的签约流程、档案、户口迁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罗书记指出,毕业生需要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就业问题,要认识到就业不仅是个人的需求更是家庭、学校与国家的需要,每位毕业生要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勇敢走出迈向社会的第一步。罗书记希望毕业生要有清晰的就业自我定位。她分析了往年就业数据,分析了未来的行业趋势,结合近年来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同学们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就业定位,鼓励同学们放开眼界,大胆尝试,先就业,再择业。此外,她还提醒毕业生不仅要多关注就业信息,多投简历参与面试,还要发动亲朋好友,利用好资源,互帮互助,不要错过每个信息与机会,重视和抓住就业的黄金时间。要求毕业生要针对不同招聘单位修改简历、完善简历,切忌千篇一律,毕业生们还应该凸显专业特色,制作一份精美的作品集,将自己的实力和亮点展现给招聘单位。

徐文渊书记重点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成都市中小学的招聘情况,希望2024届毕业生厘清当前师范生就业现实,在经济发展不景气的当下,毕业生更应该抓住机遇尽快就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希望毕业生们理解与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不要被网上的不实信息左右思想,要求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率先积极就业,做好榜样,营造学院2024届毕业生良好的就业氛围,展现川师大学子的蓬勃朝气,也祝每位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并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2024届毕业生们指明了方向,充分调动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使毕业生们了解了就业形势、拓宽了就业思路,对实现毕业生高水平、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