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反恐主题教育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查看:77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反恐方针,提升研究生的反恐安全意识,2023年12月11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在成龙校区1教C206教室举行反恐主题教育大会。此次活动由本院研会主席团成员2023级伍佳欣同学主持,2023级邱合娟同学进行反恐知识讲解,本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会。

图片 1.jpg


首先,邱合娟同学播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恐怖主义法》普法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国内外反恐形势,并由此深入阐述恐怖主义、世界上主要恐怖组织及恐怖主义的主要袭击手段。随后,她重点讲述了如何识别恐怖分子以及在面对恐怖袭击时如何有效保护个人生命安全。

图片 2.jpg

最后,邱合娟同学呼吁,反恐是每个人的必修课,同学们一定严格遵守法律,强化反恐意识,维护个人生命安全。

撰稿:戴雨舟

摄影:蒲兰兰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审核:王琨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