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学校秋季双选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查看:39
  来源:

2023年11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秋季双选会如期举行。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4届毕业生带着满腔热情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了此次秋季双选会,期待能在本次双选会上找到心仪的工作。

早上9点,双选会在四川师范大学的校园内隆重拉开帷幕。会场内各个企业展位前都摆放着精美的宣传资料,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学院毕业生通过辅导员及学校就业网提早了解到此次双选会的具体情况,筛选了重点关注单位,做好了现场求职准备。双选会上,毕业生们通过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单位的人才需求、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情况,纷纷向心仪单位投出自己的简历。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及毕业年级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们加油鼓劲。罗玉琴副书记对前来求职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交流,勉励大家积极面对就业形势变化,找准自身定位,树立求职信心,掌握求职方法,主动求职、大胆竞争,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通过此次的双选会,2024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就业观和择业观,也对就业充满了信心。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撰稿/图片:王李清潆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罗玉琴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