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6日
  查看:42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于2023年4月4日在学院会议室东204召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研讨会。

图片 1.jpg

  会议围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如何按学校阶段性目标开展,访企拓岗的继续实施,学院4月26日学院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邀请并落实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院长刘传军提出在推动就业的过程中要讲究效率,避免拖拉,各系老师要协调并处理好毕业生毕业创作和实习之间的关系;辅导员应该多关注学生情绪,掌握好毕业生就业动态信息,及时 更新就业数据;了解考研复试学生情况并给予心理疏导,把工作做细做实。之后,罗书记就学院专场招聘会具体事宜对各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将邀请用人单位参加专场招聘会的任务分解到各系。为让各系清楚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2019级就业工作负责老师陈尤通报了学院各专业目前就业率,截止4月4日考研录取的情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根据今年就业形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系要重视本次专场招聘会,调动一切资源促进就业;二是希望各系教师在对毕业生进行毕业创作指导的同时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三是对标企业,各系提供专业对口优质单位,通过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掌握当前市场对人才综合能力的要求,进而促进学科建设。

图片 2.jpg

  本次会议还对毕业生的就业、升学现状进行了分析,学院将继续加大就业帮扶力度,通过继续深掘就业资源,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简历制作一对一辅导,就业信息精准化推送等手段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促使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有效开展,顺利达到学院预期目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