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励志笃行 博学致远-----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召开第二次“书法系学生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2日
  查看:54
  来源: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2023年4月11日中午,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书法系举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书法系学生大会。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王兴国副院长、书法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书法系系主任高运刚主持。

系主任高运刚首先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态进行了点评。刘飞滨老师从理论学习的角度切入,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缺乏自主性,希望大家把书法理论学习与书法技能学习互相结合形成自己的学习体系和学习方法。梁勇第老师结合近期的一些展览,介绍了参展的一些方法,希望同学们在参展中进行临创转化,以展促学。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最后,王兴国副院长结合近年严峻的考研形势讲解了书法考研的有关事项,集中答疑了从院校的选择、备考策略、考试技巧、招生情况、录取方式等问题,鼓励同学们珍惜光阴早做准备积极备考。

图片 4.png

通过召开此次学生大会,让书法系的同学们能够发现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改正自身的缺点,明确学习目标,对今后的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思考,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作者、图片:邓红星

来源:书法学系

审核:高运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