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海报设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
  查看:11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廉洁教育,弘扬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5月,由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纪委主办、学生工作办公室承办的“廉洁润初心”海报设计活动顺利开展。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借本次反腐倡廉海报设计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多渠道,多层面广泛开展党风廉政宣传,积极动员各年级学生参与,着力展现近年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展现的新气象、新变化。本次海报作品多以“廉”“洁”字的本义为设计灵感,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为象征,体现出“廉洁”节制克己、操行清白、志行高洁的引申寓意。活动集中反映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政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具有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特色的校园廉政文化。

此次“廉洁文化”海报设计创作进一步推进了廉洁文化进校园,培养了学院全体师生尊廉崇洁、积极向上的思想品德,促进了优良教风、学风的形成,为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作者/图片:艾强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罗玉琴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