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研究生设计项目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发展中心设计展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5日
  查看:10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发现和推出一批“美”“好”“新”的乡村公共文化空间,引领新时代乡村公共文化空间构建,推动乡村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中国群众文化学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新华网联合主办了2022年乡村公共文化空间设计展示活动。近日,2022年乡村公共文化空间设计展示活动终评工作顺利完成,经组织专家组进行独立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研究形成最美乡村公共文化空间(创新案例类)TOP30、最美乡村公共文化空间(空间设计类)TOP30、网络人气项目TOP10、最佳设计/运营机构TOP10、优秀组织单位等名单。经活动报名、资格审查、专家初评、各省推荐、网络投票、专家终评、公示等程序,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胡慧玲作品《明田翎坊——新兴镇孔雀村田园综合体改造》和《拂丘翼舍——川西丘陵花秘村农旅融合设计项目》,入选最美乡村文化空间(空间设计类)top14和 top20。

这次展示活动是全国设计行业的一次高规格综合性赛事,我院研究生能在众多专业团队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是对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研究生专业素质和专业水平的充分肯定,表明了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上有新的突破。未来可期。


1.jpg

2.jpg



作者:肖雨濛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审核:唐剑辉、石丽莎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