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顺利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7日
  查看:42
  来源:

2023年4月26日下午两点,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学院特别邀请学校党委保卫处部长兼处长李海再成龙校区尚美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主持。

图片 1.jpg

李部长分别从安全维稳、消防规定、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稳定需要依靠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积极应对网络舆情方面的风险。在开展消防工作方面,注重四个能力建设:排除消查能力,能够扑救能力,组织疏散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要四懂四会。学院要加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对于学生参与电信网络诈骗,要加强教育。最后,李部长针对学校车辆进校及停放问题进行了介绍。

图片 2.jpg

会议最后,徐文渊书记对本次安全教育讲座进行总结,希望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讲座,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对安全的警惕性和认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