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开展第十五届春茗·海报节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8日
  查看:183
  来源:

四月春光好,奋斗正当时。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青年厚植家国情怀,激发青年奋勇拼搏,营造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4月26日中午,由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分团委主办的主题为“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春茗·海报节海报主题设计大赛在成龙校区尚美楼二楼平台顺利举行。莅临此次大赛的嘉宾分别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老师、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艾强老师、辅导员陈尤、王琨、付洋、王茜老师以及此次大赛的评委。

fa845595b1ed106d2ba7a28a04dfabf.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老师对此次大赛致辞,她讲到,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是为了让广大青年更好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鼓励学院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添砖加瓦。

主持人在宣读比赛规则后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伍于欢快的音乐中开始勾勒海报的雏形。他们有的执笔铺色,用大面积的色块快速的填充海报的底色;有的举笔题字,行云流水的写下活动主题文字;还有的裁剪拼接,运用拼贴的素材确定海报的主体构图,在这流逝的分秒里,每个小组都深深投入到这次比赛中。

e3f9797bcc7d3fbed54c4233632ae1f.jpg

最后,学视觉传达系专业耿兆辉、王墨兰两位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同时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

此次海报设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团队精神,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好的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更是学生工作办公室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在校园唱响青春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通过融书法、绘画、形象设计于一体的绘制海报形式,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青年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弘扬时代精神,引领广大青年一起为青春奋斗,一起为梦想奋斗。

f37f08cc2016646fa78139a0c84148e.jpg

d6999b1dd9fc764016074d536b3bd65.jpg

部分获奖作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