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8日
  查看:93
  来源: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进一步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从根本上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有预见性地、科学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于2023年4月17日中午顺利开展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参加此次比赛评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艾强,辅导员谷白鸯、王李清潆、王茜老师、王琨老师。

本次比赛共设置三个赛道,分别是规划赛道、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来自学院2020级、2021级和2022级的选手们分别从自身赛道的要求出发,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个人职业生涯主客观条件进行测评、分析和总结,对个人的兴趣爱好和能力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与权衡。参赛选手结合时代特点,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正确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安排。评委老师们也针对每位选手的规划书和PPT进行提问。

最后,谷白鸯老师和王李清潆老师对比赛进行总结,对参赛选手在规划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和指导,并向同学们表达殷切期待和憧憬,鼓励所有学生高效利用时间,提升自我管理能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不仅只要求一个结果,更是要同学们在其过程中明白生涯规划是成长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可以对未来就业有一个初步的规划,提前了解这个职业核心技能的要求。同学们应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与赛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未来更加美好的社会做出努力与贡献。

图片 1.jpg




作者:学生会创就部

图片: 学生会网联部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罗玉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