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0日
  查看:73
  来源:

为帮助2020级本科同学们明确考研方向,熟悉备考流程,提高考研能力,2023年4月19日,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召开了2020级本科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李清潆老师主持,2020级30余名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李清潆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主讲嘉宾2022届毕业生彭月怡与牛峻鹏。彭月怡率先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她用自身两次考取的经历,从择校择专业,到各科如何复习直至调剂如何安排,做了详尽的介绍,她强调坚持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复习时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接着牛峻鹏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他着重讲了自己一战失败的教训,分享普通同学如何在考研中逆袭的方法,他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专业课复习的方法和考试经验。最后,王李清潆老师组织了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2020级同学深受鼓舞,不仅学到了复习方法,更增强了考研的热情与信心。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作者/图片:曾静莹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罗玉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