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赴百悦成龙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查看:70
  来源:

为深化与优质中小学的合作交流,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培育就业市场。2024年 3 月 13 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副院长王兴国、党委副书记罗玉琴、书法学系主任刘飞滨、书法学系专业老师、2021级辅导员及本科生同学一行9人前往成都市龙泉驿区百悦成龙学校进行访企拓岗,并参加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与百悦成龙学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文化站站长程建勋,百悦成龙学校校长孙继良,小学部校长董静等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1.jpg 

 

签约仪式开始前,一行人参观了百悦成龙学校小学部校园,对百悦成龙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王兴国副院长还和现场练习书法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同学们的书法学习提出了鼓励。王兴国、刘飞滨、梁勇第三位老师还在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书法创作,引来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签约仪式上,孙继良校长对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落实书法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汉字书写能力、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在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的支持下,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佳话。

王兴国副院长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书法学专业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教育实习是高等师范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基础教育师资的重要实践环节,安排师范学生进行见习、实习、研习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可以促进两校在就业、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合作。

罗玉琴副书记就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各专业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在今后两校加强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最后,双方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王兴国向成都市龙泉驿区百悦成龙学校授牌“四川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访企拓岗和教学实习基地建立是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手段,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以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不断丰富合作内涵,细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方向,为推动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保障。

 

 

 

作者:王茜

 摄影:
王茜、高瑞聪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罗玉琴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