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学生骨干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6日
  查看:159
  来源: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校,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为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发展状况,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工作和未来发展的建议,学院于5月25日下午14:30分在尚美楼中庭101组织召开毕业生学生骨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党委副书记罗玉琴、分团委书记艾强、研究生辅导员石丽莎出席会议,部分毕业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艾强主持。

图片 1.jpg

  首先,毕业学生骨干代表们依次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分享了在大学期间学习和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及毕业后的发展规划。同学们热情洋溢,纷纷表达出是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帮助下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在学院学生工作历经给他们无限的勇气和底气,这些都让同学们能更从容的奔赴祖国需要的地方。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琴老师讲话,她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助力我院团学工作发展表示感谢。她与学生们进行交流沟通,讲出对毕业生们未来殷切的展望。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做好个人就业工作,更要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协助学院完成其他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带领班级同学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毕业生骨干们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的真实体会,将对学院的感情都化作美好的祝愿和恳切的建议,在专业课程设置、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学生管理服务以及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为学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徐书记对毕业生们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将个人发展与祖国、民族的命运紧紧相连;二是希望同学们担当时代使命、矢志追求梦想、勇毅拼搏奋进,做有理想、能担当的时代新人;三是希望同学们牢记师长嘱托、弘扬师大精神、实现人生价值。衷心祝愿2023届所有毕业生坚实走好人生每一步,未来前程似锦、铸就辉煌。

图片 2.jpg

作者/图片:2019级 赵逊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艾强、罗玉琴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