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记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开展优秀学生保研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
  查看:148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学业规划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让有保研与考研意愿的同学有更明确的努力方向。2023年5月22日13:00,美术学院·书法学院针对2022级学生开展的保研分享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顺利进行。此次分享会邀请到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8班的张梦雪和郭柳同学就学业规划、学科竞赛、顺利保研等方面展开分享和交流。

张梦雪和郭柳两位同学专业成绩优异,分别任原班级班长、学习委员职务,四年间她俩在专业学习中互为榜样、你追我赶、刻苦努力、脚踏实地、督促班级形成良好上进的学风;在生活中她们相互照顾,交流沟通,成为挚友,拥有相近的兴趣爱好,现已双双保研进入云南大学继续同窗之情。

分享会上,她们用质朴真诚的语言给大家讲述她俩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多维度感知体会大学时光,重视专业学习的同时更要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努力做好每件小事,重视时间观念等;她们向2022级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保研的准备工作,并展示了参加学科竞赛的相关经历与感悟,特别强调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A类学科竞赛的重要性,通过组建参赛项目团队,不断提升创新能力、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更能有效的提升专业水平,鼓励大家勇敢尝试、积极参与。建议大家应设立长远的目标,认真规划平衡当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节奏,根据自身实际和意愿进行职业规划和选择。

最后,辅导员王琨老师作总结讲话,强调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是选择、努力、坚持的结果,同学们要汲取学姐们的优秀经验,不断磨砺提升自己的能力,积极进取,扎实做好每一件小事,不断提升自我,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本次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为同学们规划未来方向提供了参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优秀榜样的力量为引导合理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作者:刘灵思筱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王琨、罗玉琴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