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与瓷溪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6日
  查看:179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5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与瓷溪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在尚美楼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瓷溪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彦、副总经理张颖参与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党委副书记罗玉琴、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陈绍华以及2020级辅导员王李清潆、邱婧出席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主持。

座谈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介绍与会人员,对谢彦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美术学等专业相关概况。徐文渊书记指出,学院在美术师范教育领域有着深厚底蕴,在视觉传达设计、非遗文创设计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期待能有机会与瓷溪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在学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校企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

谢彦总经理介绍了瓷溪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主营业务、研学特色项目等内容,并结合自身与四川师范大学的渊源,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高度意愿。

罗玉琴副书记进一步介绍了学院2020级学生基本情况及实习安排,并就建立实习基地、实习生人数需求等问题与谢彦总经理交换意见,亦表示期待双方在产、学、研方面也能找到合作新路径。

随着座谈会的深入展开,双方就校企合作框架进行充分探讨,并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了合作意愿与设想。

此次座谈会圆满举行,加深了双方合作的信心与期待,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片 1.jpg

作者/图片:王李清潆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审核:罗玉琴

终审:徐文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