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大学阎嘉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7日
  查看:144
  来源:

2023年3月16日上午,四川大学阎嘉教授莅临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就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材料撰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王兴国副院长主持会议,多名有意向申报项目的教师参会。

锐化-QQ图片20230316162232(1).jpg

会上,阎教授首先讲解了申报书填报要重视填表提示信息、注意参考文献权威性、注意版面设置、少说套话、突出研究特点等方面需要注意的内容。

接着,阎教授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指导。从命题表述、研究主题的选择、申报书内容的顺序安排、内容的表述形式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老师们也就自身在撰写申报书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现场请教了阎教授。

会议结束时,老师们表示获益匪浅,纷纷对阎教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