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访企拓岗促就业——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师生走进瓷溪川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7日
  查看:13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党委副书记罗玉琴、毕业班辅导员陈尤、谷白鸯及19位本科生前往瓷溪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走访合作交流,深入开展2023年“访企拓岗”用人单位走访工作。

9A88E61A34A4B17F1985C7D69C4F4CC7.png


   瓷溪教育咨询(成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颖带领大家参观工作场地,介绍了场馆相关情况和公司发展历程,突出强调党和国家对中小学美育工作越发重视,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与我院共同培养储备美术教育类、设计类人才。

   随后,徐书记介绍了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师资配置、毕业生等情况,建议双方在横向科研、协同研创、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互促共进。

A417D2FD9D3EC00AD1A77AEB7B3A0423.png

  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展开交流讨论,并达成一定共识。

98EF3C7B05FBC3D0150BB2BF3761B22B.png

此次“访企拓岗”走访调研,针对学生实习实践、企业就业需求展开深入探讨,使学院对企业和行业发展趋势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教学改革,为持续输出高水平人才奠定基础。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打破思维局限,多尝试相关学科的工作岗位,解决学生就业困惑,促进高质量就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