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举办“筑梦2024”考研动员与复习规划指导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查看:267
  来源:

2022年11月10日下午13:00,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针对2020级学生举办的《“筑梦2024”考研形式政策与复习规划》讲座在尚美楼学术厅举行。活动目的是帮助2020级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相关知识与如何进行考研规划,活动由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野副教授担任主讲,共有100余名2020级学生参加。

41CA0AA436C159A1D68066C565B1839D.png

讲座开始,卢野老师首先对学硕与专硕的区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其次,卢野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考研流程与考研时间轴,针对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同学们的考研意向进行了全面分析。讲座中卢野老师把自己对每年考研政治试卷的解读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举列分析了历届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最低分数线和平均分数线等,将往年的考研分数线转换为更加简洁明了的数据,帮助大家直观的了解相关考研院校的具体情况和大致录取情况。卢野老师鼓励大家尽早确定目标院校,并对大家如何选取专业、如何进行复习规划、如何进行时间管理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AD81C61CE19B0D897BE84968EA8ADE01.png

活动最后,美术学院·书法学院2018级考研成绩超400分的王思颖同学和同学们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她基于自己的考研经历,分别对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考研是一个打持久战的过程,非常锻炼自己的毅力和心态,在考研复习过程中千万不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应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分享中,王思颖提醒同学们根据自身特点制定复习计划,并和大家进行了轻松的问答互动,解答同学们相关考研疑惑。

277DEFDDD6DDD776568A9A2383FCE81F.png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自己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考研目标更加明确,对如何制定更有针对性的考研方案更加清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