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周成许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8日
  查看:776
  来源:

周成许,男,1976年生,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5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硕士研究生,获得设计艺术学硕士学位。四川省政府采购评标专家,成都市优秀乡村规划师。主要研究方向:环境艺术设计。

在国内权威核心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数十篇:《论景观设计的情感表达》、《绿色设计理念在室内设计中的应用研究》、《现代书画作品中的艺术设计元素》、《电影场景艺术设计的色彩语言》 、《论城市规划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花境园林绿化艺术景观设计探讨》、《高层建筑与城市规划设计》。发表设计作品数副《成都锦江工业区入口设计》、《九洲王朝酒店大堂设计》 、《商州名苑会所设计》、《九洲名苑建筑外观设计》。

指导学生先后完成了九洲名苑住宅景观设计、东都美景园住宅景观设计、江枫国际住宅景观设计、多扶古镇景观规划与设计、耕读广场景观设计、遂宁滨河新城景观设计、成都金堂爪龙花溪度假山庄景观设计、巴中市南龛摩崕景区景观改造设计、云南省水富县两碗集镇景观设计等项目。2011年被成都市规划局聘为成都市乡村规划师,负责金堂县天府水城新区及三星镇规划和建设。多次获得四川师范大学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