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两幅绘画作品
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川渝共融美术作品交流展”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6日
  查看:428
  来源:

2021年7月15日下午,由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川渝共融美术作品交流展”在文轩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共展出102件作品,四川美术作品52件,重庆美术作品50件,旨在反映新时期时代巨变,描绘新时期精神图谱,鼓励美术家创作反映描绘展现双城魅力与时代风采的美术精品。在双城联动、川渝共融的时代背景下,川渝美术携手再创文艺高峰。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副院长唐剑辉副教授的油画作品《阳光下的小姐妹》,绘画系主任焦海龙副教授的中国画作品《龙泉山桃花春雨》参加该展览。

 图片1_上传网站.png

《阳光下的小姐妹》油画 120×80CM

唐剑辉

图片2_上传网站.png 

《龙泉山桃花春雨》中国画 180×98cm

焦海龙

 

展览现场

图片3_上传网站.png

图片4_上传网站.png

图片5_上传网站.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