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组织师生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查看:549
  来源: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美术学院·书法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学院党员院领导在狮子山校区参加了学校集中收看,党外副院长李俊涛、院党委委员丁冀蜀和师生代表近120人在成龙校区尚美楼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其他教职工和学生在各自家中或寝室收看了大会盛况。

 学院师生集中观看_上传网站.jpg教职工在家观看合集_上传网站.jpg

学生自行观看合集_上传网站.jpg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中国人民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也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号召全体9500万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总书记讲话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作为高校教师与青年一代,我们要肩负起人民幸福、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的历史重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扛起师大人“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重任。

观看庆祝大会1_上传网站.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