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书法学院举行建党百年暨党风廉政建设海报展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7日
  查看:41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更好地深层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推进高校党风廉政文化建设2021年6月7日,美术学院•书法学院建党百年暨党风廉政建设在成龙校区尚美楼美术馆成功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光洁、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毛张燕莅临现场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程陪同参观。

image.png

党建百年暨党风廉政建设海报展让人眼前一亮,合理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直观性、启发性和规范性,扩大了党风廉政建设覆盖面积,使全体师生在耳闻目睹中增长知识,在耳濡目染中了解、支持、监管、参与、融入党风廉政建设,成为党建创新工作中的新窗口、宣传策划党建知识的新载体、教育老师学生党员的新阵地,为正确引导我院广大老师学生知党史、跟党走,激励全体师生员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廉洁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终将发挥关键功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牟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