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学生画作在“2020世界青年艺术家创作国际大赛”中斩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日
  查看:685
  来源:

2月27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再度传来捷报。学院中俄绘画系2017级学生熊月、陈玉涔、林丽瑶、赵昱琪、王博文五位同学的绘画作品在莫斯科美术联盟主办的“2020世界青年艺术家创作国际大赛”中斩获佳绩,其中熊月同学油画作品《梦想》、陈玉涔同学油画作品《捕渔》、林丽瑶同学油画作品《穿白毛衣的少女》获得大赛一等奖,赵昱琪同学油画作品《苦梦》、王博文同学油画作品《燃烧的生命》获得二等奖。

早在上一学期,美术学院就组织师生精心开展参赛的创作准备,整个创作过程在外教Yuri(尤里)老师的带领和学院教师的共同指导下完成,充分体现了中外联合办学项目的特色和优势。中外教师团队的耐心指导和同学们对作品的反复修改调整,共同成就了比赛大奖的获得。这一喜讯在全国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当下,有力地增强了师生的信心和力量。

QQ图片20200301134123.png

熊月《梦想》布面油画 60×100/cm

QQ图片20200301134131.png

一等奖获奖证书

QQ图片20200301134134.png

陈玉涔《捕渔》布面油画 60×160/cm

 

中俄绘画专业项目是四川师范大学与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强强联合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正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两校领导、专家多次开展交流互访。近两年,项目联合省、市美协多次举办中俄艺术家及学生作品交流展,为广大中俄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专业交流平台。2019年5月举办“中俄高等美术教育国际论坛”,国内外40余名美术教育专家开展一系列前瞻性的讨论及重要学术讲座,在中俄高等艺术教育界产生广泛影响。2020年下半年,项目将选派首批学生赴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深造学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