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敢担当有作为、筑梦美术学院新征程
——美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6日
  查看:399
  来源:

2019年11月6日,由学院副院长刘传军主持召开《敢担当有作为、筑梦美术学院新征程》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行政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刘传军同志带领每一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指出在全面治党的新形势下,党员应忠诚、干净、担当,党内法规要求党员要奉献、敢担当、有作为、有担当。十八大之后,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美术学院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概括起来就是忠诚、干净、担当,这也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体现。

V}V94J)XOEG7W(`(VBRHMVX.jpg

担当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刘传军同志引用孟子的“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之初期面临着内忧外患的危难局面,在这样的局面中,共产党承担起来的是国家主权独立、政权重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民族复兴等一系列复杂的历史任务。十八大以来面临各种转型期的复杂矛盾和棘手的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作风建设作为开篇,以“四个全面”作为战略布局,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开拓了治国理政的新局面。

美术学院面临了种种机遇和挑战,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对于每个党员来讲,应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人身上所体现的这种担当精神,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善于克服困难,敢啃骨头,敢挑大梁,要多实践,对调研,真正把自己身上的责任担起来,真正把手头的工作当作一番事业来做,这样美术学院才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