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查看:439
  来源:

2019年11月15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主持会议并讲话,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行动指南。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理论和政策创新突破,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进入更高水平。不仅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QQ图片20191203155535.jpg

会议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加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二是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共同谋划好发展,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持续落实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共同把美术学院建设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