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437
  来源:

2019年10月14日下午2点30分,在美术学院2楼会议室,教工一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找差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QQ图片20191203154525.jpg

会上,肖晶同志宣读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进行了理论知识的学习。肖晶同志指出,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社会大众和师生员工的期盼,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检讨反思在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的建设、形式形态工作。干部尽职尽责,师德师风建设学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接下来,大家要结合自身的情况,积极发言,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方案。

毕琪同志讲到平时大家都忙于日常工作,忽略了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应该在理论知识的学习方面有所加强,每天抽出一些时间来进行有效的学习。

杨建军同志讲到平时对自身的要求应该更加严格,工作中比较墨守成规缺乏创新,应嘉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反省工作中的刻板,积极思考,在工作中注意灵活应变。

邱婧同志讲到在工作中应该进一步加强“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每天抽出一些时间对自己的一天的工作进行回顾,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总结与改进中提高自身解决与处理问题的能力。

最后,肖晶同志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肖晶同志指出,本次活动中提出的整改方案大家务必要落到实处,见到成效。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沟通。常检讨,常反思,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