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
——从历次党章修订看中国共产党的与时俱进专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386
  来源:

2019年11月14日下午13:00在成龙校区美术学院南105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文渊老师给全体党员作了“从历次党章修订看中国共产党的与时俱进”的讲座。

首先,徐文渊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开始依次讲解分析,党章的历次修改,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走向成熟的全部过程,记录着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与时俱进的发展轨迹。在九十多年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认真总结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功经验,及时把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体现到党章中,从而使党章在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中发挥了重要指导作用。

4{W{[RO87C}@OY2(4I@)R$0.jpg

随后,徐书记要求大家时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们中带好头,做一颗坚固的螺丝钉。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使全体预备党员对党中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在专题党课中,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历次党章修订,结合当下的时政以及相关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使预备党员提高了党性修养。根据美术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在接下来将通过开展自学与考试的形式,让预备党员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章党史,使预备党员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做一名合格党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