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一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7日
  查看:290
  来源:

2019年11月7日中午,美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一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李清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光辉党史,强化政治担当”为题,给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王李清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要前提是尊重党史、熟知党史是主题教育的内生动力、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学习党史三个方面,阐述了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过程中,要深刻理解学习党史与守初心、担使命之间的辩证关系,要把对党史的学习始终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

QQ图片20191203152045.jpg

王李清潆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学生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为目标,认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后续阶段的各项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