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开展研究生寝室安全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查看:17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住宿生的安全意识,11月1日上午美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吕老师带领院纪检监委的学生干部共同走访检查了研究生学生寝室。

此次检查旨在提高全院研究生的寝室安全意识,培养建立良好的自觉和自律意识,检查始终保持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查核寝室内每一台吹风机的功率、是否存留别的违规电器、床铺内是否有电源插线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等所有学校明令禁止的和可能出现安全隐患的违纪违规现象,并对寝室卫生清理、整洁程度和通风情况做了仔细检查,认真记录每间寝室的情况,同时还现场叮嘱在寝室内的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寝室安全纪律,确保用电安全,离开寝室务必要断电,不能躺在床上抽烟等。

从本次查寝情况来看,全院研究生寝室安全情况整体良好,寝室卫生干净整洁,部分寝室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制作张贴了寝室安全宣传海报,但是也发现有部分寝室存在人走未断电的情况,检查小组已及时通知学生整改,敦促其进一步增强用电安全意识。

 

QQ图片20191106155521.jpg

认真检查吹风机功率

QQ图片20191106155429.jpg 

寝室安全海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