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行中俄绘画系师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查看:583
  来源:

6月19号下午3:00,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俄绘画系第二次师生座谈会在一教B216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有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罗玉琴;参与本次座谈会的还有中俄绘画系系主任穆宝锋老师,辅导员陈尤老师,俄语老师蒋雪,专业老师马伯龄、马蜻、李卓、李建勋、钱华敏及外教弗拉基米尔、尼古拉、玛连娜、阿莲娜老师,同时参会的还有该系部2017级、2018级的80余名同学。

座谈会在系主任穆宝锋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序幕,汪春阳书记在会上向全体师生整体介绍了中俄绘画系的师资调配情况,并详细向学生介绍各位中俄绘画系的专业老师,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每一位老师的专业能力和获得的学术成就,他提出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强劲的教师团队下能够更加努力学习专业,夯实基本功,为以后出国留学深造打下坚实基础,汪书记就学生在俄语语言学习方面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汪书记对几位外教老师参与学院教学的成效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和肯定,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分团委书记罗玉琴老师就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分析和鼓励,外教代表尼古拉老师就这学期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俄语老师蒋雪就学生语言学习标准及考题类型等方面向学生进行详细说明,系部专业老师代表马伯龄就自己在班导师教学工作中的相关感受和体会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系主任穆宝锋老师就这学期在俄罗斯访学期间的所见所闻和大家进行了分享说明,穆老师从俄罗斯文化,艺术,生活几个方面结合收集的图片详细的给师生们做了讲解,并就莫斯国立科师范大学的教学、管理、考研等方面回答了学生的相关问题,最后穆老师通过自身的学习经历更多的激励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学习状态,面对语言学习的种种困难一定要咬牙坚持下去,为今后的留学奠定基础。

最后,大家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次座谈会。

 

QQ图片20190621172443_副本.png

汪春阳书记在会上讲话

QQ图片20190621172507_副本.png

罗玉琴老师讲话

QQ图片20190621172524_副本.png

穆宝锋老师讲话

QQ图片20190621172540_副本.png

外教代表尼古拉讲话

QQ图片20190621172555_副本.png

到会师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