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汪明义校长深入基层参加美术学院2018级6班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2日
  查看:922
  来源:

为积极响应《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在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深入班级,联系学生,参加班级活动。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中午1点,汪校长来到了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东203教室参加了2018级6班“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陈尤老师主持。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建军,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副书记李联君到场。

辅导员陈尤介绍了2018级6班的班级概况,专业是绘画,学生28名,还介绍了班级入党积极分子人数、提交入党申请书比例、贫困生比例等等。而后,班长张令涛和团支书谢苛异带领全体同学一起回顾了近一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从经典诵读,国旗下的演讲,海报节活动,到给老师、父母写信的身影、美化装扮后的寝室……随后,刘珂嘉同学分享她的职业(学业)生涯规划,其他同学们纷纷畅谈“我的大学,我的梦”。

应同学们的邀请,汪校长亲切地讲述了他的求学历程,分享了他的大学时光。他鼓励同学们:“大学生应当拥有强烈的梦想、明确的目标、可行的计划、踏实的行动以及坚韧的毅力。只有将远大目标与踏实行动相链接,才能最终铸就通往成功之巅的阶梯;坚韧的毅力才能让自己在崎岖不平、举步维艰的追梦之路上一步步靠近成功。”

汪明义校长讲话强调同学们要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三心、四能、五结合”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他殷切期望同学们在历经大学几年知识攀爬和经受艰苦历练之后,不断追逐自己的梦想、丰富自己的知识、增长自己的智慧,最终把自己锻造成为具有社会主义社会责任感的公民和人类进步事业的积极参与者。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展示专业才艺,绘制了汪校长的水彩肖像画并赠送给汪校长。最后,全班同学邀请汪校长合影留念。

 

 

1(1)_副本.jpg

2(1)_副本.jpg

3(1)_副本.jpg

4(1)_副本.jpg

0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