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学生2017级党支部召开
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主题的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6日
  查看:761
  来源:

四月草长莺飞,作为新建立的三个具有新鲜活力的党支部,我们于4月25日在四川师范大学的第四实验楼南501-2共同召开本学期的第四次党组织生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要参与人员是美术学院2017级的三个党支部的老师和同学。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同时提升了我们党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认知水平,只有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才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历史性变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强大思想武器,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我们就能战胜前进中的各种风险挑战,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新时代发生新变化、新变化需要新思想,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地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通过集体学习的方式,大家都对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我们国家如今的政治问题也有了相应的了解。这次党组织生活最后以四位同学的发言和老师的寄语结束了,相信大家都收获满满!

QQ图片2019050611222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