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举办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5日
  查看:571
  来源:

美术学院职业规划大赛于2019年4月22日中午在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东502-2顺利进行,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季海涛老师、王李清潆老师和艾强老师,参赛团队分别是2017级和2018级共十三支团队。

本次大赛由创就部干事张子怡主持。每一支团队主题的名字都有创意,答辩者通过科学的技术分析结合自身的兴趣和爱好确定了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并向评委和同学们分享着自己的职业规划,对自己的职业道路充满了信心。团队运用自我的优势和自我喜好做结合来规划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向评委分享自己在职业规划道路上做出的付出,如:与教师进行职业交流访谈、展示自我在目标职业专业上的优势、画作、社会实践活动等。这些付出让评委老师看出了同学们对于自己职业规划的一种态度和热情,也让在场的同学了解到不同职业的趋势与艰辛。

一份份精致的策划书递给了评委老师,评委老师认真的浏览着策划书,也仔细地聆听着演讲者的自我分析,评委老师做出的每一个疑问都是对团队有着很大的帮助,不论是书面条理性或职业认知性,都是分析的特别透彻。在PPT和策划书中,看到的是每一个团队的努力和活力,对未来,对职业的一种憧憬。演讲者都是在这短短的六分钟里表现自己,为自己的拉票,分享自己的职业规划。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是很认真地在评委老师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上吸收经验,都想在这次的比赛中成长,能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最精确的定位,最完善的规划。

职业规划大赛初赛在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职业规划大赛,选手们感受到了透彻了解一个职业的不容易,这也让我们在将来职业规划,现如今的学习规划上进行了梳理。

QQ图片2019042509102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