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与武侯区跳伞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举行校地合作洽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6日
  查看:677
  来源:

4月12日下午,蔡光洁院长、刘传军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成都市武侯区跳伞塔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周裕山一行。在蔡院长等的陪同下,周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美术馆、国画临摹实验室、研究生教室、开放书吧、非遗传承与创新中心,听取并观看了学院师生关于狮子山校区恢复历史旧貌的设计方案,学院西村设计方案等。周书记一行对学院充分利用现有环境通过文化建设呈现出的浓厚的专业氛围和良好学习环境表示感叹,对学院“以美育人”、“用美感人”师生共建共享“精神家园”的理念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随后举行的校地合作洽谈会上,蔡光洁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与地方合作项目情况。周书记则介绍了跳伞塔街道辖区基本概况和响应国家号召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方面跳伞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规划。表示希望借助美术学院的专业师资,结合学生培养,能在该街道所辖范围内就老旧院落改造、特色文化景观打造、街道环境规划尤其是华西坝改造项目中美学融入、文创植入、文化内涵梳理及艺术呈现等方面进入深度合作。

蔡光洁院长表示,作为省属高校,有效服务于区域社会发展需求也是学院的办学定位之一。为此,学院一直以校地合作等多种模式组织师生参与了多个地方文化建设、非遗传承与创新产品打造等项目。鉴于跳伞塔街道所辖范围在成都市的重要地位尤其是华西坝在成都历史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影响力,学院将集师生力量尽量予以协助。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现场考察、合作模式、项目团队组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QQ图片20190415091409_副本.jpg

QQ图片20190415091412_副本.jpg

QQ图片20190415091543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