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俄绘画系首次师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4日
  查看:872
  来源:

2019年4月3日上午8:30分,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俄绘画系首次师生座谈会在本院中庭101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汪春阳书记、全国人大代表蔡光洁院长、刘传军副院长,学院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罗玉琴老师;参与本次座谈会的还有中俄绘画系系主任穆宝锋老师,油画系教研室主任金茂老师,专业班导师马伯龄老师及辅导员陈尤老师,同时参会的还有该系部17级、18级的80余名同学。

座谈会在汪春阳书记的主持下拉开序幕,蔡光洁院长首先从学院近期积极良好的发展形势及所取得的相关成果给师生们做了详细介绍,接着就中俄绘画系成立情况向同学们作了具体说明,并对中俄绘画系教室环境的初步建设表示认可,同时对教室文化建设及维护等方面寄予了期望,她说:在我们学院,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及生活过程中能积极感受到美的存在,美的学院环境,美的教室环境,美的心灵,并且要不断去维护和提升,因为这是我们健康成长的必要保障。刘传军副院长在会上就中俄绘画系的相关问题作出了具体分析,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在专业和俄语学习方面他指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外教老师授课的机会,要从课堂上吸收专业知识营养,但不能完全依赖翻译交流,更要主动与外教沟通交流,同时让自己的语言学习得到相应提高。汪春阳书记在会上就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及发展方向做了深刻分析,他联系同学们的学习状态,通过生动诙谐又一针见血的比喻和假设来鞭策同学们一定要在专业及语言上努力学习,确立自己清晰的目标,坚持奋斗,为以后出国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条件;其他专业老师及辅导员结合学生的具体情况从不同角度分别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对学生以后的学习情况会更加深入关注,也欢迎同学们能积极主动的和老师们交流学习想法,以便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进步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大家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次座谈会。

QQ图片2019040409512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