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举办“知行合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日
  查看:453
  来源:

2019年3月29日下午,我院伍妍副教授开展了一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美术学院副院长钟林卡、各系部分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伍妍,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竹艺非遗研究设计室负责人,四川省平面设计师协会会员。主研方向:品牌形象策划、文创产品设计与民间艺术研究。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1项、国家艺术基金个人工艺美术创作项目1项。

伍妍副教授分别从项目申报的选题思路、论证方法、成果产出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与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的相同与不同点,以及在申报的同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得分享给各位老师。

最后,老师们将拟申报的项目选题和近期拟开展的研究题目,与伍妍副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QQ图片2019040117150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