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莅临美术学院调研考察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6日
  查看:522
  来源:

3月21日,成都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一行在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杰的陪同下莅临美术学院调研考察。

郝康理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学院美术馆、石版画工作室、开放书吧、研究生导师工作室、油画实验室、中国画实验室以及非遗传承与创新中心等。郝副主席仔细观看了美术馆作品以及教学区展出的学生课堂习作,他还亲切地与正在做毕业创作的学生交流,关心同学们在校的学习情况和对未来就业的打算。

在学院非遗传承与创新中心,郝副主席一行听取了学院蔡光洁院长的工作汇报,并与学院师生们座谈交流。郝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的各方面工作,并对学院的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成都市委统战部孙红霞处长,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汪春阳书记、刘传军副院长等参加调研考察活动。


QQ图片20190326095222.png

QQ图片2019032609523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