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心理测评反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查看:537
  来源:

美术学院2018级心理测评反馈会于2018年11月12日中午12时40分在第一教学楼c区104教室准时开始。参加的人员有:学院心理辅导站王琨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尤老师、王李清潆老师和2018级全体同学。

王琨老师首先对2018级学生心理测评参与人数,测评结果进行讲解和总结。对于测试的结果同学应该科学的去看待,因为每个人的心理状态都是随时波动的,故此次测试具有较强的时效性,此次测评更有利于帮助大家认识自己,大家应该通过有效渠道舒缓压力,比如加强与朋友、同学之间的交流,遇到问题及时与父母沟通、与老师沟通,接受学校心理咨询的专业帮助。同时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对生活和学习要有乐观的心态;要有正确的自我主观意识;要能很好的把握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绪;与同学们关系要和睦,融于集体;积极向上,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

反馈会中王琨老师用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分析,丰富的实例举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使同学们更加关注心理健康,也使同学们能正确看待心理困扰和了解解决心理困扰的途径,在热烈地掌声中此次反馈座谈会圆满结束。

2018.11.12心理普查反馈会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