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放眼世界 展望未来——美术学院举行中俄班2018级师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查看:478
  来源:

2018年10月24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绘画专业教育项目2018级师生座谈会在第四实验楼中庭101隆重举行。学院院长蔡光洁、副院长刘传军、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党政办公室主任丁冀蜀、教务办主任肖晶、班导师穆宝峰、辅导员陈尤以及2018级合作教育项目15、16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春阳主持。

此次座谈会以明确中俄合作项目的人才培养目标、更好的倾听学生的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展开。在会议的第一阶段,首先是蔡光洁院长讲话,蔡院长为大家讲解了中外合作项目带来的资源与机会;介绍了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背景、学院近况与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带领同学们展望未来,分析专业形势与未来就业方向;教导大家要关注国际形势,紧跟一带一路政策,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来创造不平凡的人生未来。接着刘传军副院长就绘画专业问题、俄语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敦促大家要发扬青春的活力,充分利用充沛的精力来认真负责的对待学习。接下来,穆宝峰老师作为班级导师代表,为大家介绍了在未来学习中的教学方式与教学风格,并就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拥有一定高度的艺术视野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最后,汪春阳书记总结了同学们的优势与挑战,教导大家要充分利用优势,合理面对压力。会议第二阶段为讨论交流阶段,同学们围绕专业学习、俄语教学方式和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踊跃提问,领导老师们亲切详细地解答。会议在和睦氛围之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同学们了解学校教育机制提供了途径,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加深感情,也更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健康成长、报效社会的激情。

 

 QQ图片20181031093214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