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关爱老人 携手夕阳——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志工部敬老院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查看:456
  来源:

细雨绵绵的周末,美术学院社志部的同学们开始了他们第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2018年10月13日在部长与副部长的统一带领下社志部的同学们前往成都市敬老院开展了一场约两小时的志愿者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献出志愿者们自己的热情与祝福,为那些孤寡老人们在这潮冷的秋天送去温暖。

在活动中志愿者组成搭档到每位老人的房间陪老人拉拉家常,在娱乐室陪老人们娱乐开心,和他们聊天分享一下彼此生活的点点滴滴,聊一些开心的事情,使他们不再感到孤独,让他们感到对生活新的希望和乐趣,在敬老院也可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爱。老人们看到我们的到来十分喜悦,学长学姐们也给了我们很多建议并且把他们的经验传授给了我们。一件件小红衫,一声声笑语也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这让我们更加有了以后做好每一次活动的决心与信心。两个小时的志愿者活动很快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将画赠与老人,并一一和老人们告别。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使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奉献爱心的快乐,提升了志愿者们关爱老一辈的神圣职责。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温暖之风能够为吹遍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

 

 QQ图片2018101615591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