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我院科研工作再获丰收!──蔡光洁院长获得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5日
  查看:706
  来源: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蔡光洁院长申报的《甘孜藏族传统民居装饰艺术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地位,资助力度与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相同。该项目旨在鼓励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优秀成果,进一步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该项目主要资助已完成80%以上且尚未出版的以学术专著为主的优秀学术成果。据悉,2018年第一国家社科基金后期项目立项资助课题615项,我校立项课题7项。

我院一直大力推动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积极倡导、鼓励和支持发表高水平论文、申报重大科学研究项目。2018年我院先后有文志远、王小冬、耿兆辉三位老师获得教育部项目立项,伍妍副教授获得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立项。此次蔡光洁院长申报成功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体现了我院的科研水平正在不断地提升。

 

 

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学科

项目名称

申请人

工作单位

艺术学

甘孜藏族传统民居装饰艺术研究

蔡光洁

四川师范大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