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用爱导航 让梦起飞——美术学院“执笔绘梦”暑期实践活动开幕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5日
  查看:603
  来源:

2018年7月1日上午九点半,在四川师范大学工会的支持下、美术学院第二届“执笔绘梦”教职工子女美术免费培训暑期活动正式在成龙、狮子山两个校区开展。

早上,部分川师老师即家长们带着孩子们准时、有序的签名报到。接着,我们的美术培训正式拉开了帷幕。美术学院的学生老师们带来了活力无限,创意十足的绘画示范。小朋友们都在大学生老师们的带领下,挥动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方法描绘出了他们心中的作品,各具特色,让大学生大哥哥大姐姐们眼前一亮。

第一天的活动老师和同学们都收获颇丰,让大家提高了交际沟通能力的同时还丰富了自己的授课经验。以及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让在场的每个同学都感受到了创意绘画的乐趣。

此次“执笔绘梦”教职工子女美术免费培训暑期活动计划为期半个月,将持续开展到7月15日结束。

 QQ图片2018070515302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