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美院威武 风雨无阻——美院参加四川师范大学第55届学生运动会获团体总分第八名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3日
  查看:249
  来源:

人的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变得健康,身体是人类最美好的殿堂,好的身体是所有一切的基础。四川师范大学第55届学生运动会闭于2018年3月28日-3月30日在狮子山和成龙校区隆重举行。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党委副书记李联君、分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罗玉琴、17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

30日上午举行了普通学生4×100米、女子100米、男子3000米障碍、混合定向越野赛、男子跳高、跳远比赛。学校还十分有创意和创新的举行了:“车轮滚滚”和“雷霆战鼓”。这两项运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的创新思维和紧跟潮流,大学生就应该积极的体现出自己的朝气。我院在“雷霆战鼓”的比赛中凭借不懈努力和坚持奋斗的精神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我美院争光。同学们长期的训练没有白费,汗水和泪水与最终的成果成正比,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下午则进行了混合10×400米、混合20×100米等运动,美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美院以第八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美院学子精心准备,努力进取,充分的体现了美院同学的青春朝气,就像是美院一样充满年青力,一样的蓬勃。运动会不只是一个人的奋斗,这后面是一个班级、一个系、一个年纪、一个学院的努力。通过运动会使整个美院更加的团结一致更加的充满活力积极向上。也使同学们将为班争光为院争光深深的记在心里,努力的为美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QQ图片20180403110245.png

QQ图片20180330212407_副本.jpg

QQ图片20180330212815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