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师大发展,我的责任”——美术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200
  来源:

近期,美术学院2015级学生积极投入“师大发展,我的责任”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员老师首先在年级大会上做了活动动员,要求每个同学自觉参与到“师大发展,我的责任”系列活动中来,之后或利用班级班会、或利用团组织生活、或党组织生活等形式,开展“师大发展,我的责任”的讨论和实践活动。

11月10日上午十点,本科生2015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美术学院东校区图书馆“师大发展,我的责任”——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为美术学院的图书管理尽力。参与此次的活动的有美术学院2015级党委书记廖芳老师、图书馆馆长梁雪梅老师、辅导员季海涛老师,以及本科生2015级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为了更快更好地让党员志愿者了解图书馆,老师们首先为志愿者们精心制作了培训方案,就志愿者服务意识和意义、图书馆的日常管理工作、规章制度和图书整理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然后,全体志愿者划分为两个小组,分时间段、分区域,清扫了图书上的灰尘。为满足同学们查阅不同类型书籍的需求,志愿者主要的工作是按照图书分类法把未整理图书以及刚归还的书籍重新归类并安排上架,最常用的期刊书籍排放在最显眼的展架部分,其他书籍按照学科门类归类整理。

此次图书整理志愿者活动,让书籍摆放更规律,让阅读环境更舒适。党员同志们不仅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还充分锻炼了服务、沟通、动手能力;不仅充分认识到了“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还加强了2015级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QQ图片20171115163044_副本.jpg

2QQ图片20171115163010_副本.jpg

3QQ图片20171115163038_副本.jpg

4QQ图片20171115135843_副本.jpg

5QQ图片2017111513590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