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年接收研究生推免生工作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30日
  查看:278
  来源:

一、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向我院提交了申请的考生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选择“参加复试”。

二、得到我校的复试通知的考生在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申请表》填写完备后一式两份、在本科学习期间成绩单1份(包括专业排名,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获得的各种奖励、发表的论文等科研成果于10月10日前将全部材料(统一A4纸)直接送达到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详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外东洪河大道中路351号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美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B104办公室,联系电,028-84682028,建议使用中国邮政寄送)。

三、得到我校的复试通知的考生10月10日上午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11室)领取《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接收硕士推免生复试表》, 10月10日下午14:30-17:30到美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B104办公室)交《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接收硕士推免生复试表》。

四、10月11日上午8:30-11:30笔试复试(200分),下午2:30专业综合面试(100分)。

五、复试审核通过的考生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接收函(本校推荐的考生可以不领取);所有接受的推免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待录取状态(在我校研招办发出同意待录取的考生,需8小时内必须选择同意或拒绝,超过8小时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17年9月2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