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学校领导心系美院搬迁,走访寝室慰问搬迁学子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9日
  查看:466
  来源:

在相关校领导的亲自过问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反复调研及重视下,2017年8月24日,2014级820人进行了从东区到成龙校区的搬迁,天公作美,无雨水阻碍,无高温炙烤,下午4:30搬迁基本结束。

8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校办成龙校区主任向吉建、保卫处副处长梅勇,后勤宿管杨剑雄部长及部分宿管工作人员在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君、2014级辅导员、2016级辅导员陪同下深入成龙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美术学院2014级搬迁学生。

上午10点,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校办成龙校区主任向吉建和保卫处副处长梅勇等一行走进西苑一栋,与正在整理搬迁物品的学生进行交流并表达了学校的关心与慰问。在学生宿舍,王万民看到同学们在忙碌地打扫卫生、装扮自己的新家时,高兴地与同学们拉起了家常,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住宿条件非常满意。走访过程中,王万民细心查看了同学们的床铺、书桌、卫生间等生活设施,同时,他还询问同学们关于入住新宿舍的问题与建议,希望同学们精心布置爱护宿舍,要建设良好的宿舍文化,为新学期更好地学习奠定基础。

走访结束后,王万民副书记对我院2014级学生搬迁工作给予肯定,鼓励美院全体师生,一如既往,开拓进取。

mmexport1503975663149_副本.jpg

mmexport1503975681744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