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五月送轻风,清凉入人心——记美术学院龙泉驿敬老院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9日
  查看:77
  来源:

2017年5月6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龙泉驿区敬老院,在有些燥热的五月,带来一缕清凉之风,给老人们带来丝丝凉爽。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到达了龙泉驿区敬老院,老人们非常开心地迎接着同学们的到来,笑呵呵地看着同学们,志愿者们也愉快的和老人们打起招呼。

进到院里,志愿者们分散开来,开始和老人们聊家常。志愿者们仔细听老人们讲述他们当年的英雄事迹,说起家里孩子们的成长,说起现在生活的美好,也说起自己的孤独,希望志愿者们常来看看,聊聊天,说说话,陪陪他们。

老人们说,志愿者每次来他们都觉得很开心。到了志愿者们表演的时间,志愿者们分成几组,一组表演唱红歌《映山红》,《爱我中华》,《精忠报国》等等;一组表演跳舞,啦啦操,小苹果,还有武术长拳;一组帮老人们画肖像..…. 老人们志愿者们开心地笑着,欢快的笑声洋溢整个敬老院,热闹融融。

到了离开的时间了,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道别,约定下次再来看老人。

QQ图片20170509164751_副本.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